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摩爾莊園,我對它的看法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摩爾莊園,我對它的看法是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摩爾莊園,我對它的看法是 標籤:摩爾莊園作文 我的摩爾莊園作文 我的看法作文 看法作文

   它的性質已經不再是個遊戲,或許通俗地說,孩子們已經把它當成了一個家,孩子當的小摩爾,就是他們的另一個自己!我也是個孩子,我是在2009年接觸到它的,算算竟然有一年了!我真的被它給吸引了,它給我們帶來的,是一種安全感、一種釋放、一種快樂!

   而且,父母們完全不用擔心我們會完全沉迷,每當一個小時過去,摩爾莊園就會自動提醒你們的孩子,並且會設置眼保健操和健康操來保護您的孩子。

   至於“超拉”也就是超級拉拇,是一種遊戲的賺錢手段,對啊,畢竟它是遊戲,不可能不收費的,也是利用了我們的一些優質感,“優質感”就是心裡想要比別人高人一等的想法產生的,或許它還利用了你的“擁有感”當你很想要遊戲里的高級裝備時,就會產生這種強烈的感覺,而擁有了超拉,就可以擁有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就會開通超拉。

   但是,只要我們不要開通超拉,你就可以不用任何費用,快快樂樂地享受這個遊戲!

您正在瀏覽: 摩爾莊園,我對它的看法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摩爾莊園,我對它的看法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