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塵封的回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封的回憶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很久沒有打開這個網頁了呢,時間慢慢的流逝,我對其他事物的新鮮感,漸漸讓我對在這個網站上寫作文失去了興趣,可我沒有想到,它並沒有消失而是深藏在我的回憶中……

  突然我又想起了我小小的手蹦蹦噠噠的在鍵盤上跳躍的感覺,純黑的鍵盤,白皙的雙手,多麼美好的畫面,而電腦屏幕上勾畫著美麗的場面,平平淡淡的字跡,純白的頁面,一黑一白多跳躍的顏色,可在這裡顯得很順眼。字墨的醇香透過電腦屏幕,傳到了我的鼻尖,若有若無的淡淡的,更讓人喜歡的是那字裡行間美妙的構思,巧妙的內容,無一不彰顯着人們對它,對這篇文章傾注的感情。或活潑,或清雅,或寡淡,或跳躍,或濃烈……

  再打開這個網頁,一切依舊都是那麼熟悉,彷彿一切還都沒有改變,是的,就算時光匆匆流逝,可我還是那麼喜歡這種感覺,淺淺的時光從指尖溜走,可留下的記憶也依舊讓人難忘。

您正在瀏覽: 塵封的回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封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