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塵封的思念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封的思念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你從人海里輕輕走來,溫溫雅雅;我從人海里走來,輕輕柔柔。

  相逢在一江秋水畔,相逢在蒹葭蒼茫處,賞青青子矜,嘆白露為霜,可我不是在水一方的伊人。那碧雲天下的葉兒翩然飛舞,若悠悠我心。

  我飄在蒼茫塵世里,飄過了春,飄過了夏,飄過了千年的輪迴,飄落在相思樹下,等候那生生世世的溫存。寂寞與期盼掛滿樹梢,風舞過,滿樹相思如豆,搖搖曳曳,含情幽幽。

  清風無言,寸寸相思盡付風中。含淚凝望間,好想執你的手,看花開花落,雲捲雲舒,莞爾輕問:逢着你,是前世不了的情緣相續?還是今生美麗的相知相契?

  我的心在庭院深深處,聽到花靜悄悄地開啟,那是蓓蕾在心間粲然綻放,生命的菩提也在蔥鬱生長。思念倏地跟從舞袖的清風纏綿而來,一絲絲,一縷縷,從心底漾開。無影無形,卻又細細碎碎。心似絲的網,密密匝匝經經緯緯都織着一個影子一個名字。心,迷亂而沉醉,為誰?心,慌張而甜蜜,為誰?

  徘徊在香徑,寒影繾綣,那似曾相識的雁呀,是否有錦書相托?一日等候,恍若過三秋。那若夢的絲雨,怎解得我斷腸愁緒?

  昏黃的路燈下,踽踽獨行,心事在寒風裡一覽無餘。

  憂傷悱惻的歌聲從霓虹閃爍處傳來:“你知不知道思念一個人的滋味?就像喝了一杯冰冷的水,然後用很長很長的時間,一點一點,流成熱淚……”如訴如泣,一如我凄惶的思緒。

  驀然回首中,燈火闌珊處,我魂牽夢縈的人兒可如我一般有着長長的惦念,有着綿綿的牽挂?

  好想牽你溫暖的手,走在暮色里,聽短笛幽咽,聽濤聲流流,我想我會醉。醉在你深情款款的眼眸,忘卻紛擾煩憂,忘卻前程往事,忘卻春夏秋冬。

  捧一盞淡茶,看煙水氤氳,似解不開的纖纖心結。撫一曲瑤琴,聽琴聲裊裊,縱是高山流水千般意境,漁舟唱晚萬種風情,弦斷君可知?

  你夢千年,我相思千年,無言的憂傷,無言的苦澀,無言的甜蜜交織心間。

  好想化成一棵木棉長在你必經路旁,不為脈脈相依,不為日日相守,只求仲夏時候,枝枝椏椏滿掛我的思念,你能深情地看我一眼。

  好想流成一汪青澤,淌過你佇立的窗前,不為緊緊相擁,不為年年相伴,只求初春時候,冰雪融化我塵封的思念,能讓我眷戀地看你一眼。

您正在瀏覽: 塵封的思念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封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