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塵封的那個夏季(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塵封的那個夏季(上)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寒若惜,這個名字在這個小城人盡皆知。不因為什麼,就因為那個夏季,她做的事。

  北國冰城齊齊哈爾的溫度很低,即使是夏天,溫度也還是在0℃左右。

  那天早晨,寒若惜家的電話響了。

  “若惜,我們一起去玩吧。”柏夏伊道。

  “好啊,我們該去哪裡玩啊?”寒若惜問道。

  “聽說郊區剛開了家新的餐廳,一起去吧。”

  “喏……好的。”

  若惜沒有想到,夏伊竟然把全年級成績最好,人最帥的洛昂胤帶來了。

  她一把抓過柏夏伊的手拖了過來,問:“你怎麼把他帶來了?”

  夏伊笑而不答。

  洛昂胤靦腆地笑了笑,問:“我們可以走了嗎”

  沒有任何的回答,三個人走到了郊區。那家餐廳在他們的眼前浮現,三個人馬上沖了進去。

  可是看到的卻是另一番景象,一個人正在用機槍向四處掃射,不一會兒,大多數人倒了下去,若惜大大的眼睛里充滿了恐懼。昂胤趕快提醒她們倆,快趴下,夏伊想起自己帶了聖誕節的整蠱玩具——血包,往三個人身上灑去。

  很慶幸,他們逃過了一劫。洛昂胤卻不甘心,提議跟蹤罪犯。兩個女孩拗不過他,也跟去了。

  罪犯從左邊的那條小路迅速地逃竄,洛昂胤他們追了過去,隱蔽在了路邊的草叢中。不好,罪犯發現他們了,想扣動扳機,可惜的是,沒子彈了。罪犯跑了過來,想抓住他們,三個人馬上逃。

  洛昂胤和柏夏伊被抓住了,只有若惜逃了出來。最後洛昂胤說:“若惜,你一定要找到我們。”

  (未完待續)

  PS:我的敗筆,差不多是廢話,湊合著看吧。

您正在瀏覽: 塵封的那個夏季(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塵封的那個夏季(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