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太空家園暢想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家園暢想_1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得得9

  3000年,我們人類已在月球安家,地球月球已成為人類頻繁走動的地方。在地球上的人類雖然已經生活在高科技時代。但和生活在月球上的人類相比,已有了很大的差距。

  月球上的人類,因為利用月球上的水冰分解,得到的氫和氧使得空氣質量非常好,在月球生活的人健康長壽。月球上居住的樓房都是用月球上形成的一種新型礦物質,提煉成為能抵禦太空的各種壓力和撞擊物,促進人類健康的綠色環保鋼化玻璃磚。

  人們的生活所需,也不需要出去購買,有自動控制儀輸送。你需要什麼,只要你在生活必用品一欄輸入你需要的物品名稱,自動控制儀就會立刻給你送去。

  月球上的植物、樹木都是科學家用地球上的優良品種,又經過精心研製、培育出能在月球上生長的植物。它們結出的果實香甜可口,能夠延年益壽。

  月球上的動物,它們都是經過掃描儀檢測沒帶任何病菌,而且它們在死後都會自動消失,不會有一點污染。月球上的工廠、車間都是無毒、無污染的。

  月球上的醫院,不管你得了什麼病,只要你走進去,就會立刻好轉。地球上醫治不好的疑難病,只要登上月球,走進月球醫院就會好轉。有心臟病的人,在月球醫院療養幾天,心臟就會變得健康好轉。

  月球的娛樂場所到處都有,月球上的人類已經解脫了繁重的體力勞動,工廠都是機器人操控,人類每天快樂地生活在舒適的環境中。

  月球上的公園很是特別,你只要走進公園,身體就會覺得十分舒服,空氣中帶有對人類身體十分有益的多彩氧氣,讓你走多遠都不覺得累。公園裡還安裝着氣候調節儀,一年四季都是舒適的環境,沒有寒冷的冬天,也沒有炎熱的夏天。你想要休息的時候,在你面前就會立刻出現舒適美觀的自動搖椅,你坐上去會覺得舒適無比,你離開時它就會消失。公園的鮮花美麗鮮艷,而且發出淡淡的幽香,這種花香你吻了就會給你補充能量,增加營養。你在公園行走,就不需要吃飯,喝水!花香飄蕩在空中就讓你精神百倍。公園的樹木很是特別,你要是走近它,對它打招呼,它就會立刻出現一個你喜歡的鞦韆,你坐上去它就自動搖起來,讓你覺得飄飄蕩蕩,好似進入仙境一般!月球上公園新奇的東西太多太多……這些地球上是找不到的!所以,地球上的人類經常利用節假日登上月球,觀賞月球美景,享受月球的生活!他們要利用登上月球的機會,養精蓄銳!回到地球運用在月球學到的知識,建設地球美好的家園!

  月球上的學校是快速學校,老師都是科學家設置的機器人,它們講的那些課程和地球上的完全不同,月球上有一種奇特的能量,教出的孩子聰明伶俐,只要五年就學完在地球上大學的課程,地球上經常選出優秀的學生送上月球去培養,讓他們成為建設地球的希望!

  已是一名科學家的我,經常穿着我研製的抗強紫外線太空服,駕駛着我自己製作的天下無敵宇宙飛船穿梭在太空、月球、地球之間。到了太空站,我每次都要觀察那成千上萬顆大大小小的行星恆星,和四處飛舞的流行。火星、金星……都是我觀察的對象,我觀察着他們的一舉一動,正在研製一種讓它們別給人類帶來危害,造福人類的儀器。

  月球是我經常停留的站點,月球上的生活讓我覺得舒適新鮮,月球上做出的各種食物都十分香甜可口,我每天只吃一頓飯就足夠一天的營養所需了。月球上的水果,讓我吃了感到精神倍增,身體十分舒適。吃了月球上的食物,我的身體從不得病,體質特別健康。月球上的交通工具是一種輕便環保的無人駕駛飛碟,我要去哪裡,只要坐上去按一下指示標誌,飛碟就會把我載去哪裡,沒有一點顛簸的感覺。月球上的各種植物、樹木、花草和地球上的都有差別,我每次登上月球都要認真仔細的研究,準備把月球上生長的植物再移植回地球。

  每次登上月球,我就有一種戀戀不捨的感覺,可我的任務太多!太空的研究需要我!地球的建設需要我!月球的工作需要我!我經常忙碌地穿梭在太空、月球、地球之間。

  山西省太原市清徐縣職工子弟二校六年級:侯翔

您正在瀏覽: 太空家園暢想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家園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