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科幻太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幻太空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言:太空探索,是一個熱門的行業,況且在科技發達的3010年······ 

  在3010年,那個年代,科技發達,很多人都想去太空,宇航員自然成了首選,每年應聘都擠暴了!我們的主人公丁永徽和他妹妹丁永慧將在瑾業這個城市演繹他們的宇航傳奇! 

-------------正文---------------------- 

  現在是3010年,在人潮流動的第佴思華街中段,聳立着一幢幢高大雄偉的建築,它們,就是著名的 中華-中國科技領航大學,簡稱中華科大,是熱門學校。每年有數以千萬記的學生想要考取的學校。從這個學校畢業的學生競爭力很強,不少宇航事業都被他們爭取。 

  我們的主人公丁永徽就是這所大學的臨界畢業生。他妹妹比他小一個年級,明年畢業。丁永徽在和諧的環境中完成他的畢業論文。他精心準備着畢業后找個好工作。 

  這天,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丁永徽正做在宿舍桌前寫着手稿,同室的同學開門進來了,“永徽!”小黃叫到,“你畢業準備到哪應聘啊?我都愁死了,要不,你去哪應聘,我就去哪吧,好,就這麼訂了啊!”丁永徽放下筆,說:“我嘛,我想去應聘宇航員。你去不去?”“啊?不會吧?你能聘上嗎?”小黃說。“可以從基層干起嘛。”小黃出去了。 

  畢業近了,學生們的論文都交上去了。終於,盼到了畢業那一天了。丁永徽去了大禮堂,坐在小黃旁邊。學生們唧唧喳喳的談論着工作的事,直到教授在話筒前喊停,才安靜下來。學生們苦苦等待四個鐘頭,終於盼來了畢業證書。 

  丁永徽跑出禮堂,沖回寢室收拾好行李,明天就要搬出學校了!有了文憑,可以找個好工作了。他可以安心的離校,妹妹會來送他的。

您正在瀏覽: 科幻太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幻太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