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在太空旅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在太空旅遊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34年1月8日,我乘2030年1月8日,我乘着孫悟空的筋斗雲飛上了太空。

  我先來到了玉皇大帝的宮殿。我看見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在悠閑地吃着水果,旁邊有幾位宮女在幫他們扇扇子,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穿着純金的衣服,比皇上穿的衣服還漂亮。玉皇大帝和王母娘娘能活那麼久,聽說是因為他們吃了仙丹吧。

  接着,我又來到了廣寒宮。我看見吳剛在砍桂樹。一棵、兩棵、三棵、四棵、五棵……一百棵……一百零一棵……

  然後,我又來到了月宮。我看見了那個楚楚動人的嫦娥姐姐,她懷裡抱着一隻潔白無暇的玉兔,她在想念她的父母,在月宮沒人陪她玩,她好孤獨呀!

  最後,我來到了馬圈裡。孫悟空在馬圈裡管馬,所以得了一個外號叫“弼馬瘟”。他的嘴裡說著一句話:“馬兒,快吃草,吃完草,變大馬兒!”這時,孫悟空抬頭一看,發現了我:“Hi,小朋友,你踩我的筋斗雲幹什麼?不過沒有關係,我帶你去蟠桃園摘蟠桃吃。走吧!”我本來就愛吃桃子,一聽有仙桃吃,一蹦三尺高,馬上和孫悟空去吃蟠桃。

[NextPage]

  我們兩人來到桃園。桃子一個一個掛在樹上。桃子粉里透白,一定很甜,我想。“這些桃子三百年才結一次果,還有兩分鐘,這些桃子就是可以使人長生不老的桃子了。”於是,我就耐着性子等了兩分鐘。突然,所有的桃子都掉在地上,然後樹枝上有快速長出了桃子。孫悟空摘了一個桃子,吃了下去。我也津津有味地吃了一個桃子。

  這時,四大金剛帶着天兵天將來抓我們了。我被嚇得不知所措。“快走!四大金剛帶領天兵天將來抓我們了!”“上筋斗雲吧!”我說。我們跳上了筋斗雲,走遠了。

  過了一會兒,我戀戀不捨地和孫悟空告別了。

您正在瀏覽: 我在太空旅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在太空旅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