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甘肅省玉門市第二小學六(5)班 吳孟?@ 郵編735211  

  前些年,我都會寫文章歌頌偉大的母愛,但現在長大的我,已經感受和明白了另一種愛,它是繼父愛母愛后的又一種偉大的愛,那就是奶奶給予我的愛。    

  奶奶是一位盡職盡責的好母親。奶奶養育了5個孩子,如今5個孩子都已成家立業,各奔東西。奶奶為了幫兒女減輕負擔,便在幾個兒女之間來回奔波。  

  冬春之時,奶奶一般會來我們家,幫我們料理家務。爸爸媽媽都是教師,工作十分辛苦,下班常常很晚,害得我時常餓肚子。奶奶一來,我的救星也就來了。每天放學都可以吃到香噴噴的飯菜,面對的也是乾淨整潔的房子。  

  也許是對周圍環境不太熟悉的緣故,在老家喜歡四處走走的奶奶經常呆在家裡,除了買東西之外,一般很少出去,可能有些孤獨,我們一回來就問這問那。也許是問的太頻繁了,我們心情好的時候,還會與奶奶分享一些;心情不好時,不但不說,還嫌奶奶管得太多。這時,奶奶便一句話也不說,低着頭走開了。  

  人往往是失去了才懂得珍惜。歲末,奶奶回老家了,奶奶對我的好也像放電影似的一幕幕在我腦海中浮現。  

  奶奶我想你!希望你早一點到我們家來!  

  指導老師  顧顏花  

您正在瀏覽: 奶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