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農莊的美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農莊的美景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一個美麗的黃昏,獨自一人在農莊的鵝軟石小路上漫步,欣賞農莊的美景。

  這種美,是一種詩意的美:瓦藍瓦藍的天,絲絲縷縷的輕雲如煙般繚繞。西邊的山頭,只剩下一抹緋紅的晚霞,在為已逝的夕陽竭力傾吐着微弱的餘暉,充滿了詩情畫意。

  這種美,是一種柔和的美:遠處的屋頂上,田野上,仍在播撒着輕柔的陽光,帶來無限的愜意。水面上的波紋打着轉兒,它們也準備回家了,柔柔的溪水聲從遠處傳來,由遠而近,由遠而近……

  這種美,是一種勤勞的美:農民們還在田地里辛勤地工作,儘管大汗淋漓,他們仍然不分晝夜、廢寢忘食地忙碌。而婦女們在家中縫補衣服、打理家務,並且為從田地里工作回來的勞動者準備好豐盛的晚餐。孩子們幫忙做完了家務,在庭院里玩耍,處處洋溢着歡笑。

  農莊的景色,是那麼自然,那麼美麗。那種純天然的美,是獨一無二的,是無法模仿的!

  福建廈門廈門市蓮龍小學六年級:葉韋蘭

您正在瀏覽: 農莊的美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農莊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