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cia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cia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同學們,知道CIA嗎?CIA是中央情報局(CIA)是美國政府的情報、間諜和反間諜機構,主要職責是收集和分析全球政治、經濟、文化、軍事、科技等方面的情報,協調美國國內情報機構的活動,並把情報上報美國政府各部門。它也負責維持在美國境外的軍事設備,在冷戰期間用於推翻外國政府。中央情報局也支持和資助一些對美國有利的活動,例如曾在1949年至1970年代初期支持第三勢力。根據很多報道和一些中央情報局重要人物的回憶錄,中央情報局也組織和策劃暗殺活動,主要針對與美國為敵的國家的領導人。中情局的根本目的,是透過情報工作維護美國的國家利益和國家安全。

  美國中央情報局(CIA)成立於第二次世界大戰後的1947年,它是美國龐大情報系統中的重要機構,主要負責給美國聯邦政府搜集、提供世界各國軍事、政治、經濟情報資料,屢建奇功,享譽世界。

  中央情報局的局徽造型獨特,警醒,在藍色鑲金邊的圓形底盤中心,是一面銀色的盾牌。盾牌中心是一個有16個紅色尖角的羅盤圖形,盾牌上面是一顆美國禿鷹的頭,外圈寫着“美利堅合眾國中央情報局”的字樣。銀盾象徵中央情報局是保護美國安全的一道強有力的屏障。羅盤圖形的16個尖角象徵中央情報局的勢力滲透到世界各地,各種情報資料從四處向中心匯聚。禿鷹頭則象徵機警、靈敏和冷酷——這正是中央情報局的風格。

  很多人知道CIA,就像知道FBI,可你們知道它和FBI的差距嗎?FBI是調查局,CIA是情報局。CIA會不擇手段把任務完成。

  如果我是CIA的一員,我會幫助那些受害者。

  我希望長大以後可以成為CIA的一員,不過願望還很遙遠,就算長大以後不能進入CIA,我也會盡我所能幫着他們完成任務。

  假如我是CIA……

  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仙岳小學六年(3)班六年級:陳怡倩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cia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cia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