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比爾蓋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比爾蓋茨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現在全國首富大家知道誰是嗎?讓我來告訴你吧是比爾蓋茨,現在全國百分之78的都知道有這樣一句話,“比爾蓋茨在地上撿了100RMB比他每分鐘收入的多少”大家可想而知,比爾蓋茨的收入多麼多啊,是我每個人的幾百倍,假如我是比爾蓋茨,我會把我的故鄉太湖搞的風風火火,但是不能總想到自己,那樣有人罵我自私的還有把我們中國的世界盃進入決賽,把錢給一部分給中國國家隊,是我們中國比任何國家都要強大,俗話說的好,落後就要挨打,所以不能落後,解決一部分問題了,重要的是農村好多孩子沒錢讀書不是輟學就是打工,一個國家的棟樑之材這樣白白的浪費,我們不感到可惜嗎?所以投入大
部分錢給予農村的孩子們,讓他們過上幸福的生活,過完這個美麗的童年,醫院是人們的必不可少的一個地方所以要着重抓住這一點,給國家醫院添上高科學設備,這樣醫生就不會出差錯了。假如我是比爾蓋茨……

  我長大了要比比爾蓋茨更富,使大家過上美麗的生活!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比爾蓋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比爾蓋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