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段開心的時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段開心的時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總有傷心和開心的時候,而往往開心要比傷心來的多。這不,在學校 里發生的一件事,使我捧腹大笑。 

  中午,我們吃完飯正在埋頭苦幹之中,陳佳珂為了能和丁晶珂聊天,便和王煒換了個座位。今天的太陽像個大火球,炙烤着大地,因為天氣太熱,陳佳節珂便帶了個蘋果來到了學校,幫助解渴。她那個蘋果又大又紅,一副光溜溜的樣子,使人一見,就直流口水,王煒盯上了陳佳珂這隻蘋果,想乘她不注意把這隻蘋果吃掉,但並沒有引起陳佳節珂的注意。 

  這了地會兒,不知怎麼的,王煒忽然間站台了起來,向陳佳珂那邊的方向走去,我心中頓時疑惑起來,他到底要來幹什麼呢?還沒有先等我想完,王煒就開了口:“陳佳珂,既然你跟我換了座位,那我是不是可以得到一些報酬。”說完,他的眼睛就一直死死地盯着那隻蘋果,陳佳珂再次轉過身去的時候,發現自己那隻蘋果不見了,一找,原來是在王煒的手中,他緊緊地握着這隻蘋果,直到陳佳珂搶過來,但到陳佳節珂正要張開嘴吃蘋果時,發現蘋果上寫着兩個醒目的大字“王煒”,她頓時從椅子上跳了起來,我也被她嚇了一大跳,當我知道了事情的真相后,笑得連嘴都合不攏了。腰都直不起來了。 

  俗話說的好“笑一笑,十年少”,我們都應該每天笑一笑,而一是整天愁眉苦臉的,在此我祝願每個人都Happy,幸福。(張靚慧寫於2004年10月30日晌午)

您正在瀏覽: 那段開心的時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段開心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