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個令人開心的時刻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令人開心的時刻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哈哈!哈哈……”不時從遊樂園裡傳出我們的歡聲笑語。原來,是我的同學過生日,他請我們去遊樂園好好瘋狂“刺激”地玩個痛快。

  首先,我們幾個同學不約而同的乘車到體育場後面的遊樂園。一進遊樂園的大門,同學們一下子就衝到了“鬼屋探險”門前,打算先玩玩這個。因為他們的理由是:現在先進鬼屋刺激一下大腦,否則就不能打起精神玩下面的項目。可是我從小就膽小,特別怕什麼“鬼”呀、“妖”呀、“魔”呀,更別提鬼屋了。於是,我便留下來幫他們看包裹。

  在他們進鬼屋的這段時間,我趁機參觀了一下遊樂園的景色及布局。一進門,右邊是各式各樣的小賣部,小賣部旁邊是蹦蹦床。小賣部後面是一棵棵間隔有序的楊樹。左邊是遊樂設施,中間是個中型噴水池,噴水池中有一尊仙女雕像,令人感到親切可愛。池裡有紅金魚,池周圍有坐椅。噴水池對面有一個大型的叢林過山車,裡面綠樹成陰。它的左邊是賽車場,右邊是鬼屋。整個遊樂園掩沒在綠陰中,難怪那麼涼快。

  啊!好一個迷人的遊樂園。

  正當我沉醉在這美景中時,同學們已經從鬼屋出來了。接着,我們去玩“緊急任務”,我和羅佩洋一輛車,我發炮,他開車。隨着“丁零零”鈴聲,遊戲開始了。羅佩洋把車開得像沒頭的蒼蠅——到處亂竄。這個“蘿蔔秧”(平時我都這樣叫他),還沒玩之前,還一副胸有成竹,信心十足的樣子,說什麼他經常來玩,已經控制得易如反掌。我正想“拷問”他時,只見“壽星”已瞄準我們開炮了。“oh,mygod”,好傢夥,競打中了我的腦門。好,我也不甘示弱,裝上大炮,發射,“砰!砰!砰!”幾聲后,那傢伙居然安然無恙。只見他又裝上大炮向我猛烈開火。雙方不甘落後,打得不可開交。這時,一個“大炮”打中了我的後腦勺。Look!那個“死黃蒜”(黃予新的外號)從後面攻擊我。哼!老虎不發威,把我當病貓。我不停的裝,不停的打。只聽見“砰砰”的炮聲和嘻嘻哈哈的笑聲在遊樂園上空回蕩。

  過了一會兒,遊戲結束了,我的戰車計分表上只有36分,“壽星”車上的計分97,而“死黃蒜”的也有55分。雖然我的分數最低,可是我毫不在乎,只要我們玩得很開心了,又何必把心思放在那無聊的攀比上呢?

  歡樂的時光是短暫的,而美好的記憶是永恆的。夕陽西沉,我們歡地走在回家的路上。可心思仍停留在遊樂園,我在心裡暗暗想:“緊急任務”真好玩,我一定要好好學習科學文化知識,長大後設計出比“緊急任務”更好玩,更有趣,更刺激的遊樂項目,讓小孩子們玩得更開心,更快樂。

  華燈初上,只有我們腳下的影子越拉越長,越拉越長……

  四川省仁壽縣小龍人學校五年級:群星夏夜

您正在瀏覽: 一個令人開心的時刻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令人開心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