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陽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陽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 我感受到了陽光 

  太陽是萬物之主,它能給大地帶來一片生機。冬日裡那溫暖和諧的陽光,能給人活力,給人信心,給人歡樂。也許發生在身邊的事只是親人之間相濡以沫的關愛與支持,也許只是老師那細緻入微的關懷和一聲鼓勵。但卻都猶如一縷陽光溫暖着我的心,讓我感受到春天的溫暖。 

  以前,雖然我的語文成績名列前茅,但我一點也不喜歡數學,所以我的數學成績一直都不理想。而在那一刻,我感受到了老師對我的關懷和鼓勵。 

記得有一次,學校對六年級的同學進行了一次語文和數學的能力測試,第三天,老師將試捲髮了下來,公布了同學們的成績,當我看到自己的總評分時,簡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才排全班前二十名,想起老師和父母對我的絲絲希望,身上像潑了一桶水,冷冰冰的,心情一下子變得格外沉重,漫長地等待着放學。 

  當上最後一節延時課時,譚老師看見我無精打採的樣子,知道了我的考試成績,放學后,把我叫到她面前,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學習不能偏科,你語文成績優秀,也應該把數學成績提高,老師相信你,努力吧!爭取下一次取得好成績。”這幾句鼓勵的話語,讓我樹立起了信心,剛剛心中那塊烏雲被陽光照耀后,天空顯得格外湛藍,心中湧起一股熱流。從此以後,教室里,常常會看到我刻苦學習的身影,辦公室里,常常會看到我“纏”着老師問數學題的情景。 

  一個月後,在第二次全年級測試時,我的語數雙科一下子躍到全班第六名,當老師知道這件事時,只是平靜地對我說聲“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溫暖,不必用美麗的詞語去形容,無須用精美的話筆去雕飾,卻依然光亮耀眼。老師,您的愛如太陽一般溫暖,清風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在這個冬天裡,我沐浴在了陽光中。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陽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感受到了陽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