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有一次媽媽忙裡忙外了一中午,媽媽忙裡忙外的結果是想給我做一頓好吃的飯菜。可是媽媽再怎麼做還是那麼的難吃,但這些話我是不敢給媽媽說的。

  不一會兒媽媽終於忙完了,看着媽媽滿頭大汗的樣子她肯定是忙的不亦樂乎,媽媽興高采烈的把飯菜端到桌子上開始開開心心的讓我品嘗,哈哈!我可不敢說錯話呢!媽媽問:“好吃么?”我連忙回答:“嗯嗯。好吃。”媽媽一聽到我說這個,她立刻就笑了。還讓我多吃。一會兒媽媽坐下了,也開始品嘗她的得意之作,我們都吃的不亦樂乎,一會兒媽媽去盛飯了,我剛想去夾那個菜可是掉到地上了,我想:媽媽要是看見我把菜掉在了地上一定會開始對我念“緊箍咒”的,所以我趕緊把掉在地上的菜夾了起來,放在了一個顯眼的地方,想:誰吃到它誰就倒霉了。(當然不可能是我啦!)媽媽回來了,她把盛好的粥放在桌子上,我也沒注意,就喝粥了,一會兒,媽媽給我夾了一口菜,我津津有味的吃了,我想看看那個掉在地上的菜被人吃了沒啊!我一看,哈哈!那個菜沒了,應該就是被人吃了吧!就在我暗暗高興的時候一想,不對啊!媽媽沒有吃啊!不會吧!不會是媽媽喂我的那一口兒,就是那個吧!啊!我咋這麼倒霉啊!不行我還是要確認一下,接着,我問了問,一聽真的是啊!唉!媽媽好像看出來了,就對我說:“你是不是有什麼貓膩兒?”我猶豫了一下最後還是招了,媽媽一聽哈哈大笑了起來,媽媽說我這叫自食其果。唉!吃完飯以後,我想了想,媽媽她其實是一番好意,她想把吃的給我,而我卻是把我不想吃的給她,我感到很慚愧。這應該就是母愛的偉大吧!在那以後我在也沒有在辦過這種傻事!那一刻,我嘗到了自食其果的壞處。我眼前的世界就像春天一樣,我明白了母愛的偉大。

  那一刻我的世界真是春暖花開!

  山師二附中 初二十二班初二:婁昊宇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