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一刻,我很幸福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一刻,我很幸福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刻,我很幸福

  有人說,幸福是在爸爸媽媽的懷抱中成長;有人說,幸福是得到了別人的讚賞;有人說幸福是奉獻……而我認為幸福是在付出艱辛勞動之後,收穫成功的喜悅。

  事情發生在一個暑假中。經過了一個學期的辛勤勞動后,終於迎來了一年一度的最長假期——暑假。可是,命運對我是這麼不公,這麼殘忍。我是二胡工會的,近幾天,我們的二胡老師王玉龍在網上發了幾張帖子,上面都是說最近幾天,江蘇省和安徽省要舉行一次二胡比賽,有2000多人參加比賽,只有800多人能晉級到北京中國藝術學院的總決賽,坐火車去,7天。爺爺一聽,報名費不多,又很有挑戰性,於是就叫王老師給我報了名。我聽到這個消息,立刻就崩潰了,因為只要爺爺替我報名參加二胡比賽,我這幾天就得過着“生不如死”生活,電視線拔了、電腦線切了、我被關禁閉,爺爺開始了對我的“超級魔鬼訓練”。

  第二天,我的預言應驗了,參賽曲目是我剛學了幾天的五級二胡曲《月夜》。“我要求你在一天之內把譜子背下,今晚檢查!”爺爺用斬釘截鐵的語氣對我說,使我沒有一點商量的餘地。“砰”地一聲,門關起來了。我心裡一個勁的抱怨,天這麼熱,而且我這首曲子才學了幾天。讓我一天內背完一首兩頁多的密密麻麻的譜子,我實在不敢想象。又不敢不聽爺爺的話,只好一邊又一遍地練習。突然,院子後面傳來了一陣悠揚的二胡曲《月夜》聲,它時而柔美,時而優雅,時而高亢,時而激昂……我不禁被這優美的聲音吸引了,頓時茅塞頓開。我迫不及待地拉了起來,彷彿宋飛在指導我,華彥君在向我微笑,之後,再用心去練幾遍,就會背譜了。

  比賽的日子很快就到了,我自信滿滿地走到台上,用百分之二百的精力去拉,一曲結束,全場的掌聲經久不息。我激動得跳了起來,歡呼着:“我成功嘍,我成功嘍!”。

  又過了幾天,快遞寄來了一份我的包裹。拆開一看,竟是我的榮譽證書和獎盃!爺爺過來一看,我得了二等獎,激動得抱住了我,說:“咱家智軒是好樣的!”我那一刻,真幸福!

  作者:顏智軒

  輔導老師:張青

  五年級:顏志軒

您正在瀏覽: 那一刻,我很幸福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一刻,我很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