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離別情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離別情_45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最近和好友的接觸莫名地就多了起來。或許就是所謂離別情吧。

  還有倒數54天。看着剛喝完的牛奶瓶被我吹了氣,漲的鼓鼓的。我感慨,當裡面的內容被一點一點吮吸完后,還會有人願意留下瓶子嗎?就像中考,就像這備考生活。當我們中考結束后,還有誰願意留在這備考時期嗎?

  我的畢業留言差不多也寫完了,就只剩下那麼一兩個還有拖延症的還沒有拿給我,前面那個男生說要畢業前拿給我。我只能呵呵了,我說能畢業前拿給我就好。

  還剩下八十多天的時候,我拿好友的語錄本,在上面寫了我對於與他離別的一些感慨。那天好友也在我的語錄本上寫下了類似的話。

  一種複雜的心情,明明沒有那麼畏怕分離,卻也特別珍惜,特別貪婪這個在一起的時刻,我不知道是不是要分離的貪婪表現。可惜了!

  剛才找好友的時候,我總感覺我有好多的話在嘴邊,但就是不知道怎麼表達出來,最後什麼也沒說,扯了一些不重要的事情。最後問好友是否想要回教室,她點頭。我進教室,莫名小生氣,莫名抱怨。其實我多希望,好友也是貪婪者。貪婪我們可以呆在一起的可憐的時間。

  但是......或許吧,朋友總需要一點距離!

您正在瀏覽: 離別情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離別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