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地球的末日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地球的末日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地球上最後一個人坐在房間里。他坐在椅子上,睜大了那雙快要枯竭的眼睛。他麻木的坐着,布滿血絲的雙眼睜大着。“咚咚咚!咚咚咚!”他依然坐在椅子上,絲毫沒有打算去開門。他的眼睛盯向牆壁,嘴角浮出一絲微笑。顯然,他在回憶着什麼。敲門聲忽然停了,窗外又是死一般的寂靜。“吱——”門被人打開了,站在門前的,是一個頭大身小的怪人。“你來自那個星球?”地球人毫不驚奇的問。“火星!”外星人一樣鎮定的回答。現在已經是3002年了,外星人來造訪地球也沒什麼奇怪的了。如今,它也懶的接待這位不速之客了。“你在這裡幹什麼?”外星人問。“等死!”地球人閉上了眼睛,憤怒的說。“這是為什麼呢?”外星人非常奇怪。“因為戰爭!”地球人很生氣,“你看外面的世界——天陰沉沉的,找不到一滴水,空氣也是渾濁的,什麼生命也沒有。”他嘆了一口氣,臉上又浮出一絲笑意“很久以前,天是藍的,水也是藍的,綠色的植物。可愛的動物和許許多多的人幸福的生活着。不過,這都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後來呢?”火星人迫不及待地想聽下去。“後來,因為有兩個國家因為土地分割的不公平而展開了戰爭。他們實力相當,為了自己的領地和人民,打仗打紅了眼,結果是兩敗俱傷。”地球人嘆了嘆氣,繼續說道,“本來這也沒什麼,可是有一個國家竟然引進了隕石,結果由於計算錯誤,使隕石撞上了地球,所有人都沒有逃出隕石的魔爪,只有我幸運的活了下來,不過,我可能也要隨他們而去了。”說到這兒,地球人傷心的捂住了臉。“地球人怎麼會這麼傻?如果是這樣,我來地球考察還有什麼意義啊?啊,不,還有點兒意義,那就是不要重蹈地球人的覆轍。”說罷,火星人起身告辭。他望了望這個可憐的地球人,惋惜的說道:“我也無法幫助你了,再見!”一束金光帶走了穿梭時空的火星人。昏暗的房間里,地球人茫然的看着這道光漸漸遠去。一滴淚水從最後一個地球人的眼眶裡流淌出來。這,恐怕是地球上最後的一滴水了。

  六年級:dddk21

您正在瀏覽: 地球的末日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地球的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