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夢境中的末日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夢境中的末日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做完了作業,很疲倦地躺在床上,一躺下就睡著了,睡了10分鐘,突然“砰”的一聲,我掙開眼,看見了外面一片狼藉,許多房屋被天空落下的岩石砸塌了,人們紛紛逃命。

  隨之,我也加入了人們的逃命之路,眼見地震、岩石墜落影響着我們,讓我知道了它的降臨:世界末日。

  因為岩石墜落,砸死了不少人,連我也被砸傷了,不過只是小擦傷,我繼續跑,地震引起的地形塌陷,差點掉了下去,地震、岩石墜落,只是末日的”開路先鋒“,就連海嘯、火山爆發也來了,一陣陣海浪衝上城市,岩漿也不例外,地上流出了岩漿,把高樓大廈融化了,倖存的人們也難逃一劫,被海水淹沒、被岩漿……(說起來很可怕,就不說了)人們一個個死去,不到一分鐘,整個城市、國家、甚至整個地球,都被世界末日給夷為平地了。

  突然,我一回頭,一塊帶火的岩石砸向我,眼前一黑……

  “啊!”我被嚇到了,從床上摔下來,父母走過來看看怎麼回事,我看了看四周,什麼事也沒有,原來我做了噩夢了,不過,這個噩夢給了我一個很好的警告,我們人類這些年來,不斷地破壞環境,災難時時發生,給地球增加了痛苦,最後,地球受不了了,就發生了“世界末日”。所以,人們不要再破壞環境了,不然,就會像我剛才的噩夢一樣。“世界末日”的降臨。

  六年級:李肇洋

您正在瀏覽: 夢境中的末日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夢境中的末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