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母雞和小雞(3)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雞和小雞(3)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雞寶寶在媽媽精心的呵護下一天天地長大,小翅膀上長出了幾根細細的羽毛,雞媽媽開始教它們學本領。 

  一天,太陽暖洋洋地照着大地,雞媽媽帶着寶寶們來到了圍牆邊的樹下,教寶寶啄食,掘地。雞寶寶學着媽媽的樣子,用小爪子往土地上扒幾下,小嘴又在剛扒過的地上啄幾下,把媽媽的樣子學得惟妙惟肖,可愛極了。當雞媽媽撥出一個土坑,側着身子躺在裡面,抖動着羽毛,用鬆土洗澡時,就會有雞寶寶在媽媽的身邊玩耍:有的雞寶寶想跳到媽媽的背上,但總是跳上又滑下來,一次次地跳,卻又一次次地滑下,像孩子在溜滑梯,又像在幫媽媽梳理羽毛,還有的啄着媽媽嘴巴、耳朵或別的地方,神情十分親密。 

  洗完澡,雞媽媽跳上圍牆的台階,從欄柵鑽過了圍牆,在圍牆的另一邊呼喚着雞寶寶過去,但圍牆台階高,雞寶寶上不去,焦急得一邊“嘰嘰嘰”地喊媽媽,一邊沿着圍牆邊來回亂竄,尋找能過去的地方。哎呀,牆腳這邊有個小洞呢。一隻聰明的小黃雞發現后高興得連忙鑽了過去,其它小雞也陸續跟了過去,可有一隻貪玩的小黑雞“黑黑”沒看到兄妹們是從小洞里鑽過去的,突然發現只剩下自己,慌得“嘰嘰嘰”大叫起來:“媽媽,媽媽!我過不去呀!”雞媽媽干著急,從台階跳上又跳下,可還是解決不了問題。最後,我將“小黑”捧到了雞媽媽身邊。這時,雞媽媽不像以往那樣啄我的手,而是忙不迭地將雞寶寶往懷裡攬,還‘咯咯’地叫着,好像對我說‘謝謝’呢。 

  母親是愛護孩子的!作為孩子的我們要孝順自己的父母啊!

您正在瀏覽: 母雞和小雞(3)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雞和小雞(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