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死神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死神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你們好,我是你們的終極粉絲——旋律。今天我寫信給你們當然是有很多話想說。 

  首先,當然是要給我最喜歡的露琪亞了。 

  露露,你好。你在虛圈裡面要小心哦,那裡有很多虛和破面在等着你哦。但是你有同伴,應該沒有問題吧!露露,我好想看看你斬魄刀的?d解啊,以後你一定要給我看哦。我很喜歡你的斬魄刀,它好厲害,是冰系裡最漂亮的一把了,可能要比東獅郎的斬魄刀還厲害呢。露露,還是一句話,你要小心哦。就這樣拜拜了! 

  其次,我還要跟戀次說說話。戀次,我一直感到奇怪的是,你的頭髮那麼長,為什麼還那麼硬,能豎起來呢?還有你身上的紋身為什麼那麼多呢?我記得你在靈術院的時候還沒有那麼多的啊?是不是靈力越高,紋身就越多啊?戀次,祝你早日能贏過白哉哦,但那是不可能的啦。 

  最後,我就要跟小銀子說話了。銀,你為什麼要背叛尸魂界呢?你已經是三番隊隊長了,又這樣離開,多可惜啊!如果你還在的話說不定可以打遍尸魂界無敵手呢。你就這麼想跟着藍染,去虛圈啊?我真是想不通耶。銀,我好想看的?d解哦,你一定要滿足我的願望,讓我看看你的?d解啊! 

  我想說的話都說完了。 

  祝各位 

身體健康! 

  你們的終極粉絲——旋律 

  2007年11月18日

您正在瀏覽: 給死神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死神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