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位嚴厲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位嚴厲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位嚴厲的英語老師 

  我的英語老師秦老師,她是一位嚴厲的英語老師。 

  五年級的一次偶然的機會,讓我第一次和秦老師說英語。當我第一次見到她時,是在早晨上學的時候。那天早上,我急急忙忙地跑進教室。當我跑到二樓的樓梯口時,秦校突然說了一句:“Good morning!”當時,我停住了腳步,可是我並沒有回答秦校,因為走在我前面的是兩位六年級的大哥哥,我原本以為秦校是在問他們,而不是在問我。當秦校用一種驚異的眼神望着我時,我頓時眼前一閃,連忙答道:“Good morning!”我看着她那甜美的笑容,心想:“秦校長的這麼漂亮——一雙炯炯有神、水靈靈的大眼睛;一個淡紅淡紅的櫻桃小嘴;還有一把烏黑髮亮的長頭髮……秦校看起來這麼和藹可親,如果她可以教我們英語的話,那就太好了!”“丁零零…丁零零…”呀,上課鈴響了,我飛快的衝進教室。 

  六年級開學的第一天,我們班換了一個英語老師,我心想:“是秦校教我們嗎?我真希望是她!”果然不出所料,是秦校教我們,我興奮極了。直到收作業的時候,有的同學沒有交作業,英語老師就大發雷霆,要求兩個星期後,一定要見到作業。老師臉上突然變得那麼嚴肅,不再有那種另人感到和藹可親的神情了,老師的眼睛,彷彿一隻箭,直穿透我們每一個人的心窩……她掃了一掃同學們做的作業,發現幾個同學偷工減料,就一一問他們,同學們彷彿都有一種害怕感,整個教室鴉雀無聲,秦老師問完話了,就生氣地把他們的本子用力一扔,並嚴肅地說道:“把沒有做完的補回來,下星期我檢查!” 

  秦校就是這樣一個位嚴厲的老師,她對工作極端負責。她教出的學生成績都非常棒!

您正在瀏覽: 一位嚴厲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位嚴厲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