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訴說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訴說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樹。我是一棵歷盡滄桑的老樹,這些年來的風風雨雨,都沒有把我打垮。我的兄弟姐妹們絕大多數的都已經死了,我看見的是那些魔鬼——人類那這一把把亮晶晶的斧子,一刀下去,他們轟然倒下,汁液緩緩的從他們體內流出來,那一次,我感到了恐懼,我很快也會和他們一樣的。可是,還沒有輪到我的時候,一場洪水把山下人類給毀了,那時,我心底的一塊大石頭總算落了下來,我一直活到了今天。雖然山下的那些人類死了,但我知道還有千千萬萬的人類,我對他們的怨恨一直到今天都還沒有散去……

  鳥。每天一大早起來唱首歌,然後再出去外面看看那大千世界,看看今天又有什麼樣的新鮮事,這就是我們鳥類的生活,我們過的舒服愜意。但是那可惡的人類破壞了我們的生活,我們在也不能像往常那般生活。一個個面目猙獰的獵人那這一把獵槍,我的同伴們都倒在那冰冷的槍口上。我一直過着逃亡的生活,我恨那人類,不過我相信,有一天,他們終會得到報應。

  魚。呀!遭了,那人類又來捕魚了。快跑!終於逃了出來,唉。那些人類,為什麼總是要抓我們呢。每次看見那一張張的網,我都感到不舒服,因為,人類又來了。我很難過,曾今,長輩告訴我,人類是我們忠實的朋友,他們的心地善良、品質高尚。可是,現在的人類和長輩們說的恰恰相反。人類凶暴、殘酷,我的許多朋友都給他們抓走了。我很恨人類,因為他們把我的爸爸媽媽都抓走了,我現在成為了一個孤兒。剛剛連我的一個最要好的朋友都被那張大網給撈上去了,不知道他們現在怎麼樣了……

  在現在的社會裡,人類以砍伐樹木、破壞自然壞境達到自己的目的,使生態壞境受到了嚴重的破壞。看看人們,他們以狼吞虎咽的姿勢吞狼咽虎,人類何時想過動植物的感受?

  人民小學六年級:歐陽宣兒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訴說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訴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