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無奈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奈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孤寂失落感傷一時間湧上心頭,習習秋風吹過,冰涼的淚珠滑過臉頰. 

  無奈,沒有自由;無奈,沒有快樂;無奈,沒有朋友;無奈...... 

  望着天上的星星,試問星星是否也有堆積如山的作業?望着天上的月亮,試問她是否也在勤勞的工作着;望着地上的螞蟻,試問它們是否也在埋頭苦幹?太多的無奈,太多的孤寂,太多的感傷! 

  我討厭作業;我討厭啟明星;我討厭煩惱;我討厭學校! 

  看着手中的筆;看着還未寫完的作業;看着那重重的,沉沉的書包;看着已所剩無幾的墨水;看着桌上一本又一本厚厚的作文書;看着我手上磨出的大大的繭子...... 

  此時,我真想逃避,逃避那沉重的書包;逃避媽媽苦口婆心的勸導;逃避爸爸的訓斥;逃避同學們那諷刺挖苦的目光. 

  我渴望有一個角落,沒有作業,沒有考試,沒有競爭! 

  望着窗外的月亮與星星,心中不禁百感交集......

您正在瀏覽: 無奈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