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蘋果的自白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蘋果的自白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蘋果的自白

  許新成(河合小學 6年級)

  我先給大家猜一個謎語:皮兒有紅又有綠,長在樹上真美麗。味道酸甜又可口,營養豐富人愛吃。請你猜猜它是什麼?我想聰明的你一定能猜出來它就是我。你一定會奇怪吧?沒錯我就是蘋果。先介紹一下我們蘋果。我,蘋果老家在中亞西亞,後來由於旅遊業的發展,我們蘋果進而遍布了整個世界,在中國、日本、美國等國家都有我們的身影。我們蘋果有7500多個種族,產量居水果王國第二。怎麼樣我們不是吹牛吧?我還被譽為“平安果”,為什麼呢?因為我與平安的“平”字同音,所以我象徵著平安幸福。

  上面介紹的是有關我們蘋果的常識,下面就介紹一下我自己。

  我有紅紅的膚色,活像一個羞答答的小姑娘,皮膚十分光滑,其氣質更是令人驚羨。與我的皮膚比起來,我的體型可就遜色不少。我的體型是橢圓形,與我的氣質形成了鮮明對比。我可不像你們人類的器官那麼複雜,我僅有果皮,果肉,果籽三個器官組成。當我掉到地上時還是一位優秀的鼓手呢“咚咚......”,那聲音多麼 攝人心魄。

  人有體味,果有果味。我身上能散發出一股異常香醇的果香味,那是多麼令人陶醉啊,使人忍不住流下口水!

  我是一種十分美味的水果尤其是那種酸中帶甜,甜中帶酸,酸甜中又略帶幾分香味,是我成為水果王國中萬貴果矚目的焦點。我是一個外表很冷的水果,因為的的身體李有很多水分。我處世非常的圓滑,因為我的外形沒有稜角。

  我可不是一個華而不實的水果。我身體里蘊含大量的維C,是為你們人類提供維C的重要水果之一。我還可以助消化,減肥,增強小朋友的抵抗力,所以人們都說:一天一個蘋果,醫生遠離我。這就是我們蘋果!

您正在瀏覽: 蘋果的自白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蘋果的自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