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們,90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90后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有一本書,它雖然不厚,但拿在手上很有分量,有一本書,在我們彷徨時給我們幫助,有一本書,寫出了我們創新、個性的特點。關上書頁,淡淡的油墨香沁人心脾,這本書就是《我是90后》。 

  90后,是個多麼陽光的稱號啊!《我是90后》里也說了:我們是早晨八九點鐘的太陽,蓬勃向上!作為90后,我們應該有國際化的視眼、敢於創新的精神、堅韌的生命力、自信樂觀的心理……以上幾點都是《我是90后》的主要內容,看了后使我受益匪淺。 

  看了這本書,讓我認識了很多90后的榜樣,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還是李月。李月因地震而失去了左腿,毀掉了她跳舞的夢想,但她依然不放棄,依然追逐着她的夢想。可以想象,她追逐夢想是多麼的艱難。 

  90后們,我們都是同一片天空上的星星,都具備了相同的聰明才智,並沒有聰明和愚蠢之分,我相信只要有付出、有努力、有汗水,就會有收穫,我們要努力學習,多讀書,多關心國家大事,多了解中外的文化和歷史,多一點寬容、愛心、感恩、堅強,少一點調皮、生氣,無所事事、叛逆。 

  21世紀是競爭激烈的世紀,我們90后是這個世紀的主人,是這個世紀的主角,我們要超過70、80后,讓這個世界看看我們的能力,我們是讓整個世界驕傲的人。我相信在不久的將來,祖國會變得更美好,90后也成了世界的驕傲!90后們,加油! 

  我們有自己的夢,也更善良、自信、勇敢,我相信,90后們,明天一定會更好,明天過後,我們90后的天下!

您正在瀏覽: 我們,90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90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