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生的壓力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生的壓力_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考完后,明顯感覺輕鬆多了,身上沉重的包袱總算離我而去了!我準備和朋友好好玩上幾天。但後來才得知許多同學沒考好,還有的要上培優,有的要補習,有的要寫作業,有的要…… 

  好鬱悶阿,我在想,家長們為何不能給我們一些屬於自己的空間呢?好不容易可以放下包袱休息一下,為何連喘口氣的時間都不給我們呢?我知道家長是愛我們才會這麼做,但是,家長們也要考慮一下孩子的感受阿!我爸爸是大學教授,他常常會笑着對我說:“不會玩的孩子就不會學!會學的孩子一定會玩!”我覺得,確實如此! 

  我知道現在這個社會的競爭非常激烈,但還是希望家長們能讓我們喘口氣,在向前走,一味的讓我們向前奔,只會弄巧成拙!你們說是嗎?

您正在瀏覽: 學生的壓力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生的壓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