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校里的學生生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校里的學生生活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是一名預備新生,剛剛踏上初中生活還不到半個月。在這幾天,里,我了解了許多關於中學的事物,也認識了新的老師和同學。當然,在這幾天里,在我周圍也發生了許多事情。 

  在開學后的第四天,我們班舉行了一次選舉大會,用來選舉班幹部和各科課代表。經過同學們和老師的評選,我被榮幸地選舉為小隊長。我一下子感到了自己身負重任。我從那一天開始便每一節課都認真聽講,從不上課開小差,做什麼事都十分認真,一點兒也不馬虎。連我自己都覺得我好象變了個人似的,變得比以前跟認真了。 

  9月10日是老師們的節日——教師節。學校也組織了為期兩天的“迎教師節活動”。第一天下午,老師帶我們觀看了由我們學校舉辦的“師魂頌”電視詩歌演講比賽,我們班的演講獲得了決賽第三的好成績。當葉校長宣布我們班獲得了決賽第三名的時候,我們班的同學欣喜若狂,連老師也高興得說不出話來,我更是為我們班上台表演的同學熱烈鼓掌。我心想:你們為我們班爭了光,雖然沒有得一等獎,但你們還是好樣的!第二天,我們學校有舉行了“為老師送上一份禮物”的活動。我一大早就拿了許多花和幾張寫好的賀卡帶到學校準備送給老師。到了第三節課思品下課,我拿好花和賀卡,走到老師面前將花和賀卡遞給老師,並對老師說:“祝您教師節快樂!”老師微笑着說:“希望你能夠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以後做對社會有用的人。”我也微笑着說:“老師,我以後一定會好好學習的。”後來,我又送掉了好幾束鮮花和好幾張賀卡。我既高興又興奮。高興的是老師們都接受了我的鮮花與賀卡。興奮的是我送掉了絕大部分的鮮花和賀卡。 

  相信在以後的日子裡,一定會有更多的事情和工作等着我去做。我也會當好我的小隊長,迎接新的挑戰。

您正在瀏覽: 學校里的學生生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校里的學生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