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90后的心聲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90后的心聲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90后的心聲 

  現在是我們90后的天下,80後有的已經快過時了,但是父母的約束讓我們很討厭,90后的我們有話說,作為新一代的年輕人,我們有自己的思想,不想總是被別人約束,90后的我們不愛學習。 

  90后,現在才10幾歲,別人都會說是小孩子,我們90后要說那些80后以前的,你們老了,現在的潮流是90后,你們老掉牙了,憑什麼說我們90后。 

  我們90后愛自由,正是青春叛逆的世界,沒有什麼能攔住我們,不要總是把我們當小孩子一樣,我們有自己的思想,90后的我們愛自由,愛刺激,誰能奈何得了。 

  但這些比個不能代表我們不懂事,往往,一向貪玩的我們在特殊時期會突然長大,變的很懂事,90后的我們希望父母能多給我們一些關心,不然會更叛逆,不想想在籠子里的小鳥一樣。 

  青春期撞上更年期,根本就是王見王,死棋。 

  希望作為父母能理解90后我們的心。

您正在瀏覽: 90后的心聲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90后的心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