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太空,我們來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我們來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16時41分00秒,激動人心的時刻到了。航天員翟志剛按照地面控制中心指揮人員下達的出艙命令,緩緩開啟軌道艙艙門后出艙。當到達出艙扶手最上端時,他轉過身來,面向攝像機揮動右手致意,並向地面控制中心報告:“神舟七號報告,我已出艙,感覺良好。神舟七號向全國人民、全世界人民問好!請祖國放心,我們堅決完成任務!” 

  洪亮的聲音在指揮大廳里迴響。人們專註地觀看翟志剛的每一個動作,並和大家一起鼓掌為他加油鼓勁。 

  那一刻,五星紅旗在航天員翟志剛的手中舞動的時候,中國人成功了。二零零八年九月十六時四十一分零零秒,中國航天史上記載下了這樣一個瞬間。這是中國歷史性的一刻,是中國人感到驕傲,自豪的一刻。 

  當“神舟七號”載人飛船劃出一道向上攀升的銀線、刺穿雲層直衝無盡的墨色蒼穹時,中國的太空探索進入了一個新的紀元。中國人已經超越夢想,,在浩瀚的宇宙中印下了自己的足跡。中國人,將首次在太空中留下自己的足跡——這一看不見的足跡,必將作為最難忘的前進步伐,永載中華民族的記憶之中。

您正在瀏覽: 太空,我們來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我們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