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女孩和男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和男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小女孩和一個小男孩,他們從小一起長大.女孩和男孩的認識是因為,在女孩小時候,爸爸媽媽搬家,女孩就認識了住在對面的男孩.在女孩生日那天,男孩送了女孩一本童話集.在女孩和男孩到了上學的年齡,對方的父母認同,他們到一所學校,一起上課,就這樣男孩肩負起保護女孩的工作.男孩天天牽着女孩的小手上學放學,一牽就是4年.後來長大了,女孩喜歡上了男孩,她知道那不是喜歡哥哥的喜歡,但是她不敢說出來,她害怕如果男孩拒絕了,他們就連朋友都不能做了。所以沒有說,直到有一天,男孩向女孩表白,女孩很高興,可是她沒有答應因為她感受得到,男孩對她只是兄妹之情而已,只是男孩一直都不知道罷了。女孩就在外面交了個男朋友,而男孩他還是喜歡着女孩. 

  這時一個叫童兒的女孩出現了,童兒是在網上認識男孩的,並認識了女孩,從男孩的口中,童兒知道了,男孩喜歡女孩,可女孩不喜歡男孩,童兒就傻到去找女孩.最後,童兒知道了這個故事.後悔了,不知道女孩,男孩會不會原諒她. 

  既然你們都彼此喜歡為什麼,你要去覺男朋友,而哥哥你答應要守護我,你自己的公主不是已經找到了嗎? 

  希望你們要面對吧.

您正在瀏覽: 女孩和男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和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