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泰迪熊和男孩的故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泰迪熊和男孩的故事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從前,有一個小男孩,他的名字叫劉冬。在他生日的時候,他的父母送給他一個柔軟的棕色的泰迪熊,這個小男孩無論到哪裡都會帶着他的小泰迪熊。晚上,他就抱着泰迪熊一起睡覺。

  劉冬長大了,有了自己的卧室和大床,泰迪熊還是陪着劉冬一起睡覺,這是他最愛的玩偶了!劉冬帶着它去動物園、公園甚至是學校。

  劉冬長到十幾歲的時候,他越來越喜歡玩遊戲機了,還經常和朋友們出去。他不再帶着小熊了,這讓小泰迪非常傷心,而且,他每天晚上也不再抱着泰迪熊一起睡覺了。

  劉冬高中畢業之後不得不去另一個大城市上大學,這個男孩已經成為一個年輕人了,他每年會回家幾次,媽媽把他所有的玩具都裝了起來放到閣樓。但是,泰迪熊很特別,媽媽把它放在一個空架子上,這樣,劉冬回家的時候就能看到他最喜歡的小泰迪了。劉冬回來的時間總是很短,而且經常和朋友、鄰居、家人在一起。他很晚睡覺,總是忘記把泰迪熊放到床上。

  泰迪熊很傷心,以前快樂的日子都已經過去了。

  現在,劉冬是一個年輕人了,他大學畢業,在大城市找到了工作,他在那裡有了新的房子,有的周末,只回來待幾個小時。有的周末,泰迪熊根劉冬看不到它的主人劉冬,它太孤單了。每一個夜晚,泰迪熊都哭着回憶以前和劉冬在一起的日子,它希望劉冬可以把它帶到大城市的房子去,但是劉冬沒有這麼做。

  劉冬遇到了一個非常不錯的女孩,他們彼此喜歡,準備結婚了。一年以後,他們有了自己的孩子,他們非常愛這個孩子,總是帶他來看爺爺和奶奶。這個孩子和他爸爸小時候一樣的可愛。

  有一天,劉冬想到了他最喜歡的泰迪熊,他想,也許他的兒子會和他一樣喜歡泰迪。他跑回了老房間,從架子上拿起了泰迪熊,泰迪非常激動,它沒想到它的老朋友會來看它,也沒想到有一個美好的驚喜正在等着它。

  當劉冬把這個玩偶送給自己兒子的時候,小寶貝非常的開心,泰迪熊再也不孤單了。最後一天,劉冬和他的妻子和孩子要回到自己家了,這次,泰迪熊會和他們一起回去。這個晚上,還有接下來的每一個晚上,泰迪熊都和劉冬的小寶貝在一起睡覺,就像他的爸爸從前帶着泰迪熊到任何地方一樣。泰迪熊非常開心,現在,有一個新的家庭愛着它,他的老朋友和他的新家庭就像泰迪想象的一樣那麼愛它。

您正在瀏覽: 泰迪熊和男孩的故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泰迪熊和男孩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