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女孩和男孩 2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孩和男孩_2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900字  編輯:pp958

還有一年就要畢業了,原本以為這一年會很緊張。但一切似乎都不重要了…… 

  開學一個多月的某一天男孩對女孩說:“我要走了。”女孩聽了心突然一緊,男孩對女孩說老師讓他停學了。在老師眼裡男孩是個問題學生,經常不做作業,上課不認真聽講。但其他方面很好,最起碼在很多人眼裡都是這樣。 

  男孩跟女孩沒有什麼明確的關係 

  女孩又一次對男孩說:“如果我跟你說我喜歡你……你會相信嗎?” 

  男孩對女孩說:“相信。” 

  女孩問他為什麼,男孩回答說:“因為是你說你喜歡我的,所以我相信。” 

  女孩其實也不清楚她自己是不是喜歡男孩,但女孩知道她很喜歡跟男孩在一起,那感覺很舒服,很自在。男孩總能懂女孩的心,女孩不開心的時候,男孩總能陪着她;女孩的想法幾乎所有人都不能理解,但男孩很了解女孩的想法,總能開導女孩。 

  跟男孩在一起的時光很快樂。 

  知道男孩要走的那兩天,女孩的心情很不好,很煩……女孩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 

  男孩今天上午就要走了,原本今天不用來的,但男還有很多捨不得,所以借最後的時間來看看。女孩知道在那很多捨不得裡面沒有她。因為男孩從來沒給過女孩任何承諾,或許男孩根本不知道女孩喜歡他。 

  第二節課結束了,男孩最終還是要走了…… 

  男孩走了…… 

  女孩好難過,但卻哭不出來…… 

  後面的時間很難熬,終於放學了,女孩急急忙忙回家,家裡沒人。她在網上給男孩留了言:duibuqixianzaicaigaosuniwoxihuanni 

  在男孩走了之後的時間裡女孩想了很多很多,女孩終於明白她對男孩的感情……她喜歡他 

  不知道男孩有沒有收到女孩的留言,女孩很着急,一有時間女孩就會上線,只為等男孩的消息。 

  時間一秒一分一小時一天的過,始終沒有男孩的消息。女孩一天比一天心情低落,過的一天比一天不好。 

  女孩天天做什麼事都覺得好煩,但女孩仍然和朋友同學開玩笑,好朋友一起打鬧,一起瘋,女孩不想讓任何人知道她的心情。只有在一個人的時候女孩才拿掉面具,任由思緒主宰着自己,那時候的她才是正真的她。 

  終於有一次男孩在校門口,不過是為了找朋友,即使這樣女孩仍然很開心,女孩也到校門口去了,她看到男孩了,男孩看起來變了,變得讓人看了好心疼。 

  可是女孩仍然哭不出來,女孩有很久都沒掉過一滴眼淚了。 

  從那以後男孩有時候會跟女孩聊聊天。有一次男孩主動跟女孩聊天,女孩很高興。 

  在這期間女孩也時不時的用各種方式透露女孩喜歡男孩的事。女孩知道男孩應該知道女孩的意思,只是疑惑男孩為什麼不回答自己呢。 

  如果知道這次的主動是用什麼換來的,女孩情願不要。 

  男孩對女孩說:“別等了,我們是不可能的。” 

  “為什麼”。女孩當時並沒多大的感覺,似乎早就料到了。 

  “我不值得你等我,不要再浪費時間了,去找一個正真愛你的人。” 

  女孩不知道男孩是用什麼樣的心情跟女孩說這一切的,女孩很憤怒的打了一句:“借口,一切都是借口,你這個膽小鬼。”女孩下線了。 

  但女孩很快就後悔了,馬上上線,可是男孩已經不在線上了,女孩以為男孩還在發了很多條信息,可是一直沒人回。女孩下線了。 

  不知名的情緒全部涌過來,女孩好難過好難過。 

  女孩躺在床上,眼淚怎麼也流不下來。似乎一切都沒發生過...... 

  女孩覺得有點累了,她不再刻意讓自己和別人瘋成一團,不再刻意掩飾自己的心情。女孩開始上課不認真聽講,無論任何課女孩都在自己做自己的事。作業隨便亂做,有時作業根本不寫第二天去抄,不管對錯好壞任何人的都抄。女孩放任自己去做任何事情。 

  女孩的性格越來越差,不願理睬任何人,對任何事都不放在心上,在學校幾乎不願跟任何人說話。 

  初三畢業了,女孩天天呆在家裡,女孩用謊話說是父母不讓出去,其實是女孩自己不想出去,出去了也不知道該往哪兒走,那種感覺很差很差…… 

  三個月很快過去了。 

  女孩每天鬱鬱寡歡,最後因抑鬱成疾,身體狀況急速下降,很快住進了醫院。女孩的很多器官都出現了問題,每天靠注射營養液喝一點點流食來維持生命。醫生說活不過一個月了…… 

  一個星期後,女孩在父母同意的情況下出院找到了男孩,女孩沒告訴男孩自己的時間已經不多了,只是說自己要走了,想來看看,男孩沒有再問什麼。這一下午對女孩來說很快樂。傍晚的時候,女孩跟男孩在海邊看太陽一點一點暈紅天邊,一點一點下降,就如同女孩的生命一樣正在一點一點的消失。男孩把女孩送回家,這是女孩第一次跟男孩玩到這麼晚才回來,也是第一次男孩送女孩回家。因為在這之前女孩根本不敢讓父母知道男孩的存在。 

  目送男孩離開后,女孩倒下了…… 

  女孩躺在醫院裡,身體一天不如一天,一天有十七八個小時都處於昏睡的狀態。醫生告訴女孩的父母女孩的病情很不好,各個器官功能都在急劇衰退,可能會隨時離開人世。 

  今天陽光很好,女孩躺在床上曬着太陽。突然手機響了,那是男孩的電話號碼,女孩雖然記東西的能力不好,但男孩的號碼一向記得很清楚。女孩很高心男孩會給他打電話,連忙接通電話,可卻響起一個陌生的聲音 

  “你好,請問是凌小姐嗎?” 

  “恩,你是?” 

  “你好,我是交警大隊的隊長,有位邵先生因超速駕駛在九點半左右出了車禍,請馬上到上海市中心醫院好嗎?” 

  “恩。”嘟嘟嘟…… 

  上海市中心醫院,女孩就在這裡。 

  女孩在父母的攙扶下來到手術室外,女孩似乎整顆心都空了,很久很久以後醫生出來只說了一句:“對不起,我們已經儘力了。” 

  女孩拖着疲憊的身子走到男孩床前,男孩躺在那裡,身體上全是血,還能感覺到身體的溫度。女孩哭了,一年多了,女孩都快忘了哭是什麼感覺,眼淚是什麼味道,女孩緊緊的抱住男孩,在男孩的唇上印上深深的一吻。 

  男孩的父母很快趕過來了,他們似乎認識女孩,看到女孩消瘦的模樣時非常吃驚。 

  “你好,你是艾凌嗎?” 

  “恩,請問您怎麼知道!”只有男孩才會叫女孩艾凌,其他人根本不知道。 

  “邵他給你打電話了,你不知道嗎?” 

  女孩用最後的力氣,拖着疲憊不堪的身體回到房間,手機停電關機了。打開手機,女孩看見有十幾條未接電話,女孩靠在床邊,聽着男孩的留言,非常平靜…… 

  “艾凌,我,我想我就快不行了,我身上留了好多血,身體被車門壓的好痛。你為什麼不跟我說你病了……你知不知道……你媽跟我說你隨時都有生命危險時,我的心就像被揪住了一樣……好痛……跟你在一起的時間是我最快樂的是時光……還記得在海邊我對海許的願嗎,你當時問我許的是什麼,我沒告訴你……因為在很早以前你媽來找過我,說,說現在應該把時間用在學習上,不應該,不應該早戀……說如果真的為你好就不該跟你來往……現,現在不說,我,我想以後就再也沒機會了……艾凌,我,我喜歡……你……” 

  女孩依舊非常平靜,握着男孩那天在海邊撿給她的貝殼,靜靜的靠在窗邊…… 

  從那一刻開始女孩沒有再說過一句話,三天後的中午,女孩終於再也撐不住,女孩走了…… 

  “把他們葬在一起吧?我想邵也會這麼希望的。”男孩跟女孩的父母決定完成女孩臨走之前最後的心愿,將男孩跟女孩葬在一起。 

  女孩終於跟男孩在一起了。人間不適合他們,或許天堂會是最適合他們的。

您正在瀏覽: 女孩和男孩2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孩和男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