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男孩與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男孩與樹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看了一篇男孩與樹的故事,講的是一個男孩從小和一棵大樹玩耍,成年後離開家紀念回來,向大樹索取了它可以利用的一切的東西,最後男孩在大樹的留戀的目光中,還是選擇了遠去的故事。

  看完以後我就在想,這個故事講的不就是我們和父母之間么,小的時候,我們喜歡和父母一起玩耍,但是當我們日漸長大了以後,我們就要離開他們,當我們在生活中遇到了什麼苦難的時候,我們就回去找他們,無論如何,父母永遠都在那裡,傾其所有讓孩子們快樂,讓我們快樂的成長。

  作為孩子的我們,我想我們今後一定要體貼父母,盡自己最大的能力去保護和愛護她們!不能等到樹欲靜而風不止,子欲養而親不在的時候,在後悔自己在以前沒有好好的和父母相處!

您正在瀏覽: 男孩與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男孩與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