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打針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打針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下午,防疫站的醫生來到我們班給我們打針。同學們有的高興,有的緊張,還有的害怕得躲到了桌子底下。

  我們打針的同學排成了三列隊。我排在隊中間,心裡又緊張又興奮。看着那些尖尖的針,心想:“會不會很痛呢?”站在前面的小紅好像看出了我的心思,對我說:“打針時只要想着自己很勇敢,就不覺得疼了。”我也笑着點點頭。

  輪到小明打針了,他勇敢地走上前,挽起袖子,閉上眼睛。打完了,他還笑嘻嘻地對大家說:“一點也不疼!”看着他那滑稽的樣子,我們幾個女同學都笑了。

  快到我了,剛打完的小潔從講台跑下來皺着眉頭對我說:“小來,這次打針很痛的,比往常的要疼好多倍。”我聽了,心想:“糟了,那麼疼,要是我挺不住怎麼辦呢?”我又轉念一想:“每個人的感覺都不一樣,不能光聽別人說,自己也要敢於嘗試。”想到這裡,我便鎮定地等待着。

  過了一會兒,輪到我了。我挽下衣領,默默地告訴自己,要堅強,要勇敢。這時,醫生阿姨給我塗上了冰涼的藥水,輕輕地把針扎進我的手臂,我覺得並不像小潔說的那麼疼,只是像小蟲咬的感覺。

  困難像彈簧,你強它就弱,你弱它就強。我們遇到困難就要堅強、勇敢,才能克服困難。

您正在瀏覽: 打針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打針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