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怕打針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怕打針的我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天不怕,地不怕,可偏偏就怕打針。 

  前幾天,學校防疫站的阿姨來給我們打乙腦疫苗。我害怕極了,還沒有打針,我的心已經跳到嗓子兒眼裡去了,緊張得手心裡滲出了汗。 

  一會兒,阿姨就叫我過去,我嚇得急忙躲起來,跑到同學後面對她說 :“你先打,好嗎?”她一聽,臉上露出了一絲微笑:“好!”我很奇怪,這麼痛快,難道她就不怕痛?我懷着好奇心,問那個剛打完的同學:“疼嗎?”她笑了笑,說:“不疼。”我緊接着又追問了一個剛打完的同學,可他卻說有點疼。到底疼不疼呢?我心裡更加緊張了。快到我了,我看到一位正在打針的同學咬牙切齒的,一隻眼緊閉着,一隻眼緊盯着注射器那表情,那樣痛苦。我真想逃掉,可又不行。這時,我心如刀絞,淚水模糊了我的眼睛。我極力剋制着自己,可眼淚總在眼圈裡里打轉。 

  該我上去打針了,我揉了揉眼睛,咧着嘴走上去,戰戰兢兢地把衣袖挽起來,伸出胳膊,然後又縮回去,有慢慢地伸出來,心想:不疼?我才不信呢,要不剛才那位同學怎麼那個樣子?我轉過頭,咬住牙,握緊拳頭,閉上眼,一動不動。不一會兒,阿姨小聲對我說:“好了,打完了。”她又幫我把袖子放下來,笑了笑。“唉,一點都不疼呀。”我才發現打針並不可怕。

您正在瀏覽: 最怕打針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怕打針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