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參加了市運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參加了市運會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參加了市運會

  

  江蘇省常熟市謝橋中心小學六(3)班 解夢輝

  指導:黃惠娟 215523  

  今天,是常熟市一年一度的田徑運動會。這裡非常熱鬧,觀看的人已是人山人海。我就是運動員,今天我將大顯身手。

  今天下午1點40分我有一個壘球比賽,1點50分時又要參加400米決賽。當廣播里播放男子B組壘球比賽的運動員去檢錄處報到時,我立即就跑到了檢錄處去報到。我們被一個女裁判員帶到壘球比賽場地。就在這時,意外發生了,當我剛要比賽的時候,400米決賽也開始了。我急得不知道怎麼辦。正在這時,徐老師說:“400米你不一定能取米就不要比了,壘球是你的強項,你還是全心全意地比壘球吧!”。

  壘球比賽輪到我了,我第一次不知怎地就扔出界了,他們都在笑話我,我並沒有去理睬。第二次,我看他們扔得那麼遠,心裡有些害怕。徐老師說:“不要怕,只要你按照我教你的動作去做,一定會仍得很遠的。”我就按照老師教我的動作,掄了一圈胳膊,然後拿起壘球,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手臂向後一縮,隨即用力將手臂往前上方甩出,同時將手中握住的壘球扔出。那壘球像炮彈一樣直向前上方成拋物線飛出。啊,我扔得好遠,以42米的成績超過了所有的對手!第三次我發揮得更好,以 54米名列榜首。徐老師的臉上露出了笑容。

  今天的運動會是挑戰自己的機會,雖然我不得不放棄400米決賽,但我拿了壘球第一名,心裡也很高興。

您正在瀏覽: 我參加了市運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參加了市運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