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市運會現場報道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市運會現場報道_2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4月23號上午,一掃往日的陰雨天氣,慈溪市運動會在市體育場隆重開幕。

  我們城區中心小學西校區1-5年級的小學生在老師的帶領下參加了市運會開幕式,並對入場式進行了觀禮。

  市運會開幕式開始了,在運動員進行曲中運動員、裁判代表和市各級領導入場了,他們精神抖擻,整齊的着裝和步伐為我們展示出體育運動的力量。漫天的小紅旗讓我們也成為其中的一道清新風景。

  在4月29號我們城區中心小學也將會迎來親子運動會的召開,我們也報名參加了各種運動項目,我報的是接力項目。

  在這裡我代表小朋友祝市運會圓滿成功!祝運動員取得優異的好成績。我也會加油的!

 浙江寧波慈溪市慈溪城區中心小學西校區一年級:bini

您正在瀏覽: 市運會現場報道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市運會現場報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