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參加了“陽光俱樂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參加了“陽光俱樂部”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參加了“陽光俱樂部” 標籤:俱樂部作文 我參與作文 參加作文 熊貓參加運動會作文

在東方少兒台播出的“陽光俱樂部”大家不會不知道吧。每一集中三位小選手的精彩表現大家一定記憶猶新。今年暑假我就有幸參加了這個欄目,而且還參加了四場比賽,做了三次擂主。

  一帆風順的第一場: 

 我第一次參加“陽光俱樂部”是和我們學校的***同學一起來挑戰擂主的。一進比賽場,我朝擂主所在的字母A看去,只見擂主胖胖的,還把頭抬得高高的,眼裡流露出輕視我們的意思。 

  我被他氣得肺也要炸了,發誓一定要把他打敗。開場第一輪,我就一口氣連答對了三道題,得了150分。第二輪答對了一題,已有200分,我已勝券在握,遙遙領先。最後是280VS180VS180。我大獲全勝。

  坎坎坷坷的第二次: 

  我第二次參加“陽光俱樂部”是已衛冕擂主的身份出現的,這次我感到危機感,因為來挑戰我的都是五年級的大哥哥,人都比我高出了許多,氣勢凌人,一點也不把我放在眼裡。我十分緊張,畢竟他們都比我大呀。 

比賽開始了,和上次不同,這次第一輪是英語的腦筋急轉彎,我大失水準。只得了20分,而來挑戰我的一位選手卻得了60分。我沒的灰心,爭取第二輪,第三輪追上他們,我先讓自己冷靜下來,認真地聽清主持人出的每一道題目,積極開動腦子,真是工夫不負有心人,最後是180VS140VS120,我已微弱的優勢贏得了這場比賽。

  順水推舟的第三次: 

  因為有了先前二場的經驗,我很順利地打敗了和我同年級的雙胞胎姐妹,再次衛冕擂主。

  大敗而歸的第四次: 

  第四場比賽我的對手是初二和六年級的兩位大姐姐,由於三次的勝利,讓我心信大增,我可沒把她們放在眼裡。 

由於我的輕敵,從一開始就大敗,第一輪我一分也沒拿到,此時我才開始認識到情況的嚴重性,定下心來,奮起直追,可為時已晚,一直到第三輪我只有180分,可對手已是200和250分了。 

經過這次失敗,我明白了我還有許多知識要學,只有重視敵人,知己知彼才能百戰百勝。

您正在瀏覽: 我參加了“陽光俱樂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參加了“陽光俱樂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