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參加了小學生英語文藝匯演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參加了小學生英語文藝匯演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我參加了小學生英語文藝匯演 標籤:文藝匯演作文 我參與作文 匯演作文 小學生作文

10月27日對我來說是一個雙喜臨門的日子,不僅是因為學校要開展運動會,我們學校文藝隊還要去大義小學參加英語劇比賽呢!我們參賽的曲目是《小兔子乖乖》。

  大約12:30分,我們學校文藝隊的幾位同學和三位輔導員帶上道具,坐上兩輛小麵包車裡,半小時后我們來到了大義小學。 

  大義小學真是又大又漂亮,感覺很大氣,叫做“大義小學”,真是名副其實!“這麼大,可以和我們學校媲美了!”我高興地說。   我們笑着下了車,跟着老師來到了大義小學的報告廳。 

  一進門,只見人頭攢動,熱鬧非凡,我們找了排座位坐了下來,接着輔導員王老師便給我們一個個化起妝來。特別是“大灰狼”,王老師先給他畫了一對“熊貓眼”,又從他的鼻翼開始圍着他的嘴畫了一圈,並塗上了鮮艷的唇膏,算是大灰狼的嘴了。我們看了都哈哈大笑起來。“大灰狼”拿起化妝盒上的鏡子照了一照:“啊,我的天哪,我沒臉見人啦,醜死了,我沒臉見人啦!” 

  比賽開始了,大廳里立刻安靜了下來,主持人走上台說:“虞山鎮北片小學生英語文藝匯演正式開始,第一個節目是《白雪公主與七個小矮人》,請第二個節目《魔鏡》做好準備。” 

  只見七個小矮人依次走上台,跳了一段舞后,便退到了幕後,這時白雪公主跳着輕快、優美的舞姿走上了台,然後唱了一段歌曲,就睡在了一張小床上,七個小矮人便一起上場,搖醒白雪公主,問她一些問題,接着便在歌聲中結束了。 

  接着上場演出的是《魔鏡》、《守株待兔》、《雪蓉花》他們都表演得非常好,他們的道具也非常的時髦,我們的道具和他們比起來簡直差遠了。 他們的英語說得很流利,很純真,而且演員們配合得也很默契。 

  主持人走上台說:“下面一個節目是《小兔子乖乖》請《賣火柴的小女孩》做好準備!” 

  終於輪到我們上場了,我邊走邊想:我們排練都是利用同學們做午間操的時間,我們在無數個20分鐘內排練了一遍又一遍,一遍又一遍,若有什麼地方表演得不好,我們正是對不起跟我們排練的老師。雖然我只是一個旁白,但我的說詞最多,我也是十分努力,發好每個音,說好每句話,做好我分內的事,總之,我能進入文藝隊全憑班主任黃老師的極力推薦,我不會辜負老師的期望,更不會讓我們的心血白白浪費了! 

  節目正式開始了,我鎮定自若地拿起話筒繪聲繪色地讀了起來:“The mother rabbit has three rabbits,they are red eyes、long ears and short tail……”比賽進行得很順利,但是,我總覺得,我們表演的時間好像比其他學校的短,排場也很遜色所以我們的自信心一落千丈。等所有的節目比完后,便逃一般地離開了比賽現場。 

  儘管比賽的結果還沒出台,我總覺得我們學校的這個節目缺乏競爭力,不說別的單就道具就不及別的學校漂亮精美,我覺得我們學校領導對這次比賽不很重視,經費投入不夠,有些道具還是我們從家裡帶來的呢!  

您正在瀏覽: 我參加了小學生英語文藝匯演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參加了小學生英語文藝匯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