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請不要再傷害地球了》為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請不要再傷害地球了》為感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讀《請不要再傷害地球了》為感 標籤:請不要忘記作文 請不要作文 讀《狼來了》有感作文 傷害作文

人類同胞們,我相信你們當中一定有許多人正在保護環境、保護我們的地球吧! 

  那些人為什麼要保護環境呢?是不是這個問題一直困擾着大家呢?那麼我告訴你們吧:因為地球是我們的母親啊!所以保護地球的人們是因為知道危害環境的後果是多麼嚴重,我覺得他們很有先見之明! 

  然而不保護環境的危害究竟有哪些呢?看吧!現在我們周圍有許多唯利是圖的人為了一己私慾不惜污染環境,殺害珍稀動物!白色污染、黑色污染層出不窮,像蒼蠅似的在我們耳邊飛來飛去。這可都是我們自稱無所不能的人類的“傑作”啊!可是,這些“傑作”給我們帶來的並不是新鮮的空氣,也不是清澈的溪流,而是呼吸着惡臭混濁之氣,灌飲着滿是消毒粉的“純凈水”呵!唉,這不僅對我們的健康是一大重害,更讓我們的地球母親千瘡百孔啊!大自然生生世世與地球共存,而我們人類也是居住在地球上的,我們有什麼權利來傷害它們呢?我們應該像對待兄弟一樣來照顧我們可愛的大自然啊!不是嗎? 

  朋友們!讓我們一起合作去營造出更好的地球環境吧,我相信我們一定可以的!

您正在瀏覽: 讀《請不要再傷害地球了》為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請不要再傷害地球了》為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