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請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我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請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我 標籤:請不要忘記作文 請不要作文 傷害作文 初三的我們作文

  hallo:

  曾經,我好傻。

  現在,我不願意,在那麼天真的、幼稚的以為,你會愛上我的。可是,為什麼,偏偏剛剛給了我希望,又使我的希望破滅?

  我會默默的,自己在被窩裡小聲哭,不讓任何人發現我哭了。

  在學校,我肚子痛,我會哭,我會大聲的,痛苦的哭,因為,我有理由哭。而對於你來說,我只不過是一隻小小的螻蟻而已。

  也許,我就是你的心情發泄器。當你開心時,你會和我快樂的互相調侃;在你傷心時,你永遠不會理我一句;當你憤怒時,你會狠狠地、毫不留情的罵我……

  我受夠了,真的,我受夠了。

  我想結束,來強迫自己,不去,愛你。

  我拚命壓住淚水,因為我知道,你喜歡的那個女孩,也喜歡你。而她,偏偏就是我的死黨。你說巧不巧?

  我曾經想過,要把你搶過來,可是,後來聽你興奮地問我,清兒(我的死黨)喜歡誰?

  我望着你,心中苦澀無比。

  你知不知道,我,從小學開始,我就喜歡你了?

  可是,我卻笑着說:

  “你想知道嗎?你猜呀!”

  “啊?!”你一副吃了活蒼蠅的表情,“那怎麼猜得到啊?”

  你猜了差不多整個班的男生。最後你恍然大悟,我猜不到,你想想什麼。

  再後來,我只能遠遠的看着你,苦笑……

  北京市石景山高二:瑩瑩飄舞

您正在瀏覽: 請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不要一而再再而三的傷害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