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意真,我們還是好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意真,我們還是好朋友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意真是個開朗的女孩,由於性格上的相似,我們成了無話不說的好朋友。我來廈門后,在學習期間沒有和意真有任何聯繫,但從媽媽口中,我得知:意真整天茶飯不思,失魂落魄。 

  我都希望見見她呀。終於,機會來了! 

  寒假到了,我會老家,見到了意真,心裡有說不出的歡喜,立即邀請她到我家作客。我本以為我們能好好暢談一番,吐露心中的一切酸甜苦辣,重溫舊日的那種分不開的友誼。 

  可結果令我大失所望。 

  我倆已經半學期沒在一起,難免會沒有共同語言。也許我們又長大了一些,有些靦腆,可我們都激動不已。儘管這樣,可我仍覺得有一面無形的牆阻擋着我們,讓我們的心無法緊緊貼在一起,這面無形的牆促使我們只簡單地交流幾句話又分開了。我捧着離別時意真送我的禮物,我的心在落淚,我好恨那面無形的牆。 

  或許此時,她的心也在悄然落淚。我知道,我們都不願這樣。望着她離去的背影,我想:或許,我也變了。我忍不住放聲大哭,回想着小時候,我們在一起照相是的怪動作是那麼令人發笑;回想着我們在一起玩耍時的歡樂;回想着我們在同一把傘下面對着男生評頭論足而幸災樂禍……我哭得更傷心了,好久好久也停不下來…… 

  意真讓我們重拾舊日的歡樂,好嗎?我們還是朋友,對嗎?

您正在瀏覽: 意真,我們還是好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意真,我們還是好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