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別忘了,我們還是朋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別忘了,我們還是朋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薛,還記得嗎?

  還記得我們那些美好的記憶嗎?

  第一次真正的邂遇,如果我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在二年級吧。

  薛,還記得嗎?當時,我被調皮的你惹火了,便使出了九牛二虎之力想把你拉出隊伍來,而你死活不出來。那時候,放蕩不羈的我表面很生氣,其實是在心中暗自發笑“這女孩……”

  “有點兒意思。”

  打那事之後,我便開始有意無意的接近你,順理成章的,我們成為了朋友。

  薛,還記得嗎?那時,我在你的眼中是一個很爺兒們的人,而你在我眼中則像一個嬌氣任性的公主一樣。就這樣,我們一起度過了快樂的幾年……

  可是,曉出現了……

  你們兩人的友誼在時間的消磨下漸漸升溫。按理來說,作為朋友,我應該為你感到高興,但是,當你和曉的友誼超過了你與我之間的友誼時,我的心中還是不禁泛起了一股酸酸的味道……

  人們把這種令人作嘔的感覺叫做嫉妒。

  但是很快,我馬上就把這種感覺忘懷了。因為我突然之間明白了,雖然你認為曉是你最好的朋友,但在你心中我也是你的朋友,永生不變的朋友。

  薛,你放心。就算是你我相遇時可能相貌不同,性格不同,身份不同;就算是你我的靈魂脫離了肉體,重新投入到生命輪迴的長河之中,我也一定會認出你的——我永遠不變的朋友,薛……

  薛,還記得嗎?

  (完)

  初一:我比蒙牛純

您正在瀏覽: 別忘了,我們還是朋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別忘了,我們還是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