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終於回來了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終於回來了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因為爸爸生病,媽媽要去武漢照顧他,就把我“寄存”到有力家。這次爸爸媽媽去了很長時間,是我有生以來離開父母時間最長的一次,所以我每天都過頭盼星星、盼月亮的日子。一天、兩天、五天、十天、二十天......我就這樣一天一天的數着日子過,我多麼盼望着爸爸媽媽能早點回來呀! 

  星期一(第37天)中午,我剛進門,就聽朱阿姨喊:“阿葦,快,快來接你爸爸的電話。”我連書包都來不及放下,急忙跑過去。原來爸爸說他們明天就可以回家,我驚喜萬分,歡天喜地。

  從此,我的生活開始了“倒計時”,我心裡盤算着爸爸媽媽回來需要多少小時。 

  第二天上課,我總是心不在焉,心裡老惦記着爸爸媽媽。晚上七點,爸爸又打來了電話,說他們馬上就要到家了。 

  我急忙收拾好衣服和書包,開始計算着爸爸媽媽回來還需要多少分鐘。 

  七點十分,爸爸又電話,說他們已經到家了,於是我又開始讀秒了。 

  “快,快,快點”,還有100米、50米、20米......還需50秒、40秒、30秒.....我簡直有點迫不及待了。在路上,我策劃着見面的種種方式。我三步並作兩步跑,幾乎是衝進家門的。我一眼就看見了躺在沙發上的爸爸,可在見到爸爸的那一刻,我竟然呆住了。那時,我多想和爸爸來個大擁抱啊,因為有外人在場,我有點拘束;我多想大哭一場,可我哭不出來;我多想親口喊一聲“親愛的爸爸”,可我喊不出來;我多想問候一下爸爸,可我又說不出來,我獃獃地站在門口。這時,一個阿姨把我拉到爸爸的懷裡,我仍然面無表情。爸爸一把把我摟在懷裡,拉着我的手說:“趙葦,你長高了,長胖了,變白了,也懂事了......”。至於下面的話是什麼,我好像一句也沒聽進,我太激動、太興奮了,但我臉上仍然沒有一絲笑容;我有千言萬語,但我一句也說不出來;我有多少淚珠,但沒有滾下一滴。我默然地走進了自己的房間。 

  爸爸媽媽回來了,我雖然沒有從表面上表達我的心不在焉,但是我眾他們的眼神里可以看出,他們已經讀懂了我的內心。千言萬語,此時無聲勝有聲。 

  這件事我終身難忘!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終於回來了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終於回來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