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你也生日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也生日快樂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個特殊的日子,我又迎來我的生氣數數今年是我第十個生日了我也十歲了。

  早上媽媽為了幫我過生日幫我定了個大蛋糕,然後陪我去買菜準備今晚為我慶祝我的十歲生日。在市場上我想吃的媽媽都給我滿足了因為今天是我的生日,媽媽對我比平時更好。到了晚上媽媽做了很多好吃的菜但是沒了醬油讓我去幫她買我跑出門,當我回來時隔壁家的低保老爺爺拄着拐杖出來。他沒有昨天從我記事時他就住在這裡一個人九十多歲沒有收入每個月只能靠着低保過日子。他在跟我講過儘管很含糊但是我還是聽出來了,“你們家怎麼那麼熱鬧啊”“爺爺你吃飯了嗎,今天是我的生日你過來跟我們吃飯吧可熱鬧了還有蛋糕”“你生日呀爺爺老了了年輕時都沒過過生日現在連生日都忘了”聽着爺爺的話鼻子有點酸。我便扶着爺爺來我家一起吃飯。媽媽叫我把隔壁爺爺扶來也多加了一副碗筷,吃完飯後我跟媽媽說爺爺連他的生日都不記得了小的時候也沒過過。媽媽說那時候中國還不是很富裕爺爺那輩人經常吃不飽哪還顧得及這些。當我拆蛋糕是前對爺爺說了句話“爺爺雖然你不記得你生日你可以把今天也當做你的生日你也生日快樂”那一刻我看到了爺爺的笑容,那麼多年他沒有靠我們鄰居的任何幫助過了那麼多年。

您正在瀏覽: 你也生日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也生日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