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議小荷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議小荷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議小荷 

  荷花是聖潔的,是出淤泥而不染的。 

  -------題記 

  初來小荷,感覺到一切是那麼的美好。可是,當我來到小荷后的第三個月,也就是前幾天,我發現小荷沒有那麼美了。我知道,大家會說:“上小荷,就像玩一件玩具。你玩兒久了,當然會感到他不像以前那麼好玩兒了。”也許大多數荷友會這麼說。可是,原因卻不是這樣的。這還得從那一次聊天室說起。 

  那天,我像平常一樣來到聊天室,和荷友聊了起來,正聊得起勁。一句話,突然打斷了我與荷友之間的聯繫。“可以告訴我你的QQ號嗎?”我仔細的一看,是一位遊客對我說的,我立刻回了話。“你是?”他卻說“我是我啊!”我又問“我是誰?”他說:“我是好人。”接着,他又說:“你有沒有QQ號?”我說:“我有啊。”他說:“快點告訴我。”我說:“你是誰,我不認識你,為什麼問我要QQ號?”他卻一直都是那句話“我是好人”我思索着:問我要我的QQ號,還不告訴他是誰,還不敢用會員的ID來聊天,肯定是一個騙子。我想起網上有許多人是騙人的。我立刻把聊天室關閉了。忐忑不安的想到,我以後再也不來小荷了。 

  第二天,心中的那分留戀又控制我進入了小荷,來到了聊天室。 

  剛進來,有一個會員就對我說:“你好,幫我看一看我的作文好嗎?”我還沒明白過來:“什麼?”他說:“你看一看我的作文,給我寫評語,給我打分,我回復你的時候,我給你回滿分,你不是還初級的嗎?”我看到,馬上回絕了,對他說:“我不 要那樣做。憤怒的出了聊天室。 

  小荷是純潔的,小荷是聖潔的,更是出淤泥而不染的。如果我們用這樣的“成績”來回報小荷,那麼這朵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會越來越污的。我們都是小荷最忠實的“聽眾。”來到小荷,是為了提高作文水平而來的;是為廣交朋友而來的;是為走向生活而來的。並不是讓我們來把小荷玷污的!

您正在瀏覽: 議小荷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議小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