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阡陌通墳∫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阡陌通墳∫芊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1. 

  初夏。起點。香樟樹下。 

  優柔清綠的葉子隨風緩緩飄舞,旋轉;帶着點點的微香。嫩草似乎永綠不朽,夾雜着溫婉的淺藍小花。一眼望不到邊,美得不真實。 

  起點,一個天使般的女孩站着,抬起優雅的下巴,靜靜望着遠方,那個沒有盡頭的遠方。一對小鳥灑過一串清亮鳴叫,飛向那無邊的盡頭。 

 ------------------------------------------------------------ 

  ∽2. 

  我們。.走吧,走到美麗精彩的小路上去吧,雖然終點是殘忍的,但為什麼不去享受旅途上的歡樂呢?好吧,向前走吧,雖然不管走的多麼慢,雖然還是要到終點,但途中多麼美妙!快一點,我們快走吧,讓我們走上這小路上去吧,雖似漫漫無邊,但終究有盡頭。好了,好了,不管那麼多了,我們上路吧。 

  ----------------------------------------------------------  

  ∽3. 

  出發了。不需要帶什麼東西,不需要別人的陪同,我們出發了。 

  青青的香味,曼延在整條路上;靚麗的顏色,覆蓋在路的兩旁。一棵婀娜的梨樹上,翠美的葉枝之間,還隱藏着幾朵堅強開放的雪白花朵,妖嬈,魅惑。 

  路邊,是擠在路邊緣的草,用頑強的生命,不屈的精神,和……熱情的態度,迎接每一個看見它們的人;野蘭,雖比不上嬌貴的名蘭,卻有着堅定的意志;樹木,不要誰澆灌,每一片葉子都是它自己的,不要誰左右…… 

  這些,教會了我們很多,很多... 

 ------------------------------------------------------------ 

  ∽4. 

  …………好了,到了。那座高高威嚴的墳墓。好了,我該去了。...可是為什麼我的生命還在繼續燃燒?為什麼前方還有路?好吧,好吧,我再走走看吧。 

  可是,這裡藤蔓叢生,草葉布滿塵埃;這裡沒有紅花綠樹,沒有清澈的池塘;沒有,什麼美好的事物都沒有!為什麼,為什麼啊!  不,我們不信這表面的景象,我們要去終點! 

 ------------------------------------------------------------ 

  ∽5 

  細嫩的小腳被草葉划傷,顧不得包紮,我們繼續趕路;白皙的小手被樹枝掛破,顧不得消毒,我們一定要走下去! 

  我們走到了!比前面更美,原來,終點並不是墳墓,而是天堂—— 

櫻花不知疲倦地開着,紫色的櫻花瓣隨着微風輕輕飄落,覆蓋在地上,覆蓋在一種名叫芊蔓的草上面。芊蔓長得葳葳綠綠,散發著它特有的香氣,與櫻花的芬香和在一起,形成獨特的清香味。 

 -------------------------------------------------------------  后 

  這,就是所謂的天堂嗎?還有着阡陌小路和芊蔓的天堂嗎?天堂就是阡陌小路和芊蔓嗎?一切的一切,都是一個迷。這個迷,在等着你,也在等着我……

∫阡陌通墳∫芊 作文推薦:

  • ·∫阡陌通墳∫芊1100字
  • ·人生阡陌交錯1400字
  • 您正在瀏覽: ∫阡陌通墳∫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阡陌通墳∫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