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魔鬼季節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魔鬼季節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課堂上,我愛想愛說,勤思考,會動腦。下課時,我活潑開朗,偶爾耍耍“嘴皮子”,時而露露“墨水肚”。你一定會想:我是個“小才女”或者是“乖乖兔”。可是你錯了,學校里是個“人”的我,在家中反串的可是個“魔鬼”哦!

  瞧!專屬我的季節——

  第1季、邋遢

  我的房間總是亂七八糟的,一地的書、紙巾,還有倒下的凳子——整一“豬窩”!就因為我的邋遢,可把媽媽惹毛了,三天兩頭闖入“豬窩”來教訓我。盛怒之下,我沒有一點辦法,只好乖乖地整理,直到“母老虎”消停。不過,我可沒那麼快“屈服”,絕處逢生的我變本加厲,這回可不是消停,是休克!

  第2季、貪玩

  都說射手座的人貪玩。也正如此,我可是這方圓百里出了名的“貪玩貓”!七歲,自打在戀了火,一次在家裡玩,差點把家都燒着了。為此,老媽還懲罰我三天不準出門,最怕失去自由的我當然按耐不住了——

  找來一隻碗,拿來一片鐵、一個玻璃杯還有兩根筷子。學着鼓手的樣兒開始了“大鬧天宮”。這一鬧啊,連媽媽都拿我沒轍,只好將我放出籠外。

  第3季、叛逆

  在學校我可聽話了,但在家裡,我可不好惹哦。“清,洗菜去!”媽媽一聲吼,見我遲遲沒有回應,便走到了我跟前,怒目圓睜。我撅着嘴翹了三尺高,兩眼瞪得七尺長:玩得盡興呢,才不要去!媽媽無可奈何,只好悻悻而歸。

  第4季、傻樂

  我沒事就看笑話,這本是一件平平常常的事,可是平常之後就很恐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但大笑,就沒法停了。而且這聲音響徹雲霄,威震四方。拆遷不用挖土機,這笑啊,就夠了!

  ……

  咋樣?是不是霎時之間,我在你心目中的好形象就毀滅了?

  這就是我呀!我的魔鬼季節!

  “哈哈哈哈!”

  浙江杭州蕭山區蕭山瓜瀝三小六年級:陳清

您正在瀏覽: 魔鬼季節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魔鬼季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