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笨兔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笨兔子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與她在一起發生的故事 

  雨水中,一個人影屹立在那裡。在她背後,另一個人突然發出弱弱的聲音:“金魚,你在哭嗎?”那個孩子抹了抹臉上的淚水,強勢地對她說:“我是金魚誒,你見到過會哭的金魚嗎?”“那倒是,金魚怎麼可能會哭呢?金魚可是從來都不會哭的呢!“嗯,走吧!” 

  無聊下課後,兔兒:“金魚,我發現你真的是不男不女呢!”“真的嗎?那我是不是男的女的都能娶呢?”兔兒聽后昏倒。同學甲曰:“真是思維與眾不同的孩子啊!” 

  “兔兒,別哭了好不好,你再哭我也要哭了!”“ 金魚,你是哭不出來的,誰讓你不是雙魚座的呢!”“傻瓜,這可跟星座沒有關係,只是我不想哭罷了,我覺得現在很快樂呢!”"金魚,你幸災樂禍嘛!"淚痕幹了,兩人臉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

  想對她說的話 

  笨兔子,你不了解金魚的內心,可金魚卻了解你,永遠都是那麼傻,那麼天真。你知不知道,當你跟別人說話時,金魚可是吃醋了。在你總是同情別人的時候,知不知道金魚內心也是很糾結的,明明是我更值得同情呢,而且只有你一個朋友,你還去安慰別人。(兔兒:“如果我沒記錯,你好像還有一個哦!”金魚:"還說,那個不是被你毀了嘛!”)你要知道經過上次友誼的背叛,我已經很脆弱了,已經習慣了依賴你,總是不由自主地跟你作對,其實我真的好想保護你,讓你不受到傷害,可是原來我根本做不到,還總是惹你哭。兔兒,我好想讓你再多陪我玩會兒,再多關心關心我,兔兒…… 

  兔兒,你這個大傻瓜,到底看到沒有,有沒有很感動呢?大傻瓜兔兒,要知道我可是永遠在小荷上等你呢!

您正在瀏覽: 笨兔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笨兔子 暫無評論